前陣子寒流來 風超冷超乾的,臉上都開始有點小脫皮…..

但是又要擦精華又要擦乳霜,還要用保養油實在是有點麻煩…..

冷冷的天只想趕快躲進被窩阿阿阿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天冷就懶得保養的女孩,就很適合這瓶專科的新產品呦

登登~~就是這瓶 專科完美保濕系列一瓶多用的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一瓶就可以代替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跟面膜

對我這種懶人,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保養品了

這瓶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含有天然蠶絲蛋白以及雙重玻尿酸

能夠輕易融入肌膚,在表面形成肌膚保護膜

讓皮膚柔柔嫩嫩又能保持水感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外殼就是專科系列的藍色

提到專科這品牌,之前只用過的防曬跟洗面乳,現在都是我的愛用品喔

但還沒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呢

因為這瓶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無香料・無色素

打開後沒有甚麼濃厚的香味,只有很淡的酒精味

質地有點像凍膜一樣,乳白色帶有一點半透明

因為我最近有點小脫皮,所以使用前我還是有稍微噴一點保濕噴霧

用手指挖取適量擦在臉上

有點滑滑油油的觸感,但不會黏黏的

因為我臉比較乾所以擦得有點厚

塗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囉超級方便,

很快就吸收了也不太會沾到枕頭棉被

這幾天都只用這瓶保養,起床後的肌膚還蠻驚人的

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真的是專科最強的保濕聖品阿!!

因為寒流的乾冷而紅皮膚有救囉~~~

有時候早上化妝前我也會用一點當妝前急救

目前還沒有跟粉底打架起屑的問題,

真的是一瓶多用CP值好高XDDD

跟我一樣有冬天肌膚問題但又很懶的人可以來試試這瓶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販售地點: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COSME、美華泰、A+1、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