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邀到理膚寶水參加肌膚檢測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多容安乳液,印象很好~

因此很期待這次的活動

一進會場就是先拍照卸妝

然後就看到一台很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

臉一放進去整個就無所遁形了……

數值如下:

 

本來對膚質蠻有自信的(自我感覺良好)

意外的分數不是很好

因為我皮膚薄 所以很容易曬出斑

有時痘痘沒顧好也會曬成黑斑 ()

所以防曬就特別重要了(握拳)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特別給我們觀看影片

傳遞正確的防曬知識給我們

談到防曬大家都知道要看系數跟PA

但大家不知道其實UVA有分長波跟短波

其中長波UVA對皮膚的傷害最大,不但會曬黑還會曬老!!

我常常穿個小外套就自己覺得不會晒黑

殊不知紫外線破壞力強大啊…..

還是要乖乖塗抹防曬品愛美就是無法偷懶的

而且現在空氣污染嚴重,對肌膚其實也是很大的傷害

 

兩次檢測活動體驗的產品有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潤色) SPF50, PA++++ (PPD33), 30ml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 自然色 30ml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UVA PRO 透明色 SPF30 30ml

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清爽型 

其中我特別喜歡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潤色)

這款產品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

有很大的UV防護效果,從抗UVB、抗UVA、到抗長波UVA

可以當一般防曬品也可當妝前乳

 

上妝前我先用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打底

再使用全護清爽防曬液當妝前乳

擠出來覺得質地比較濃稠,很擔心會太粘膩

但抹上去意外地很快就吸收了,

再上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當底妝也不會起屑

雖然兩者都系數高,但完妝後也沒有油亮感

500.jpg

最後只要撲上蜜粉就完成一款夏日防曬妝容囉~

很適合愛淡妝上班的女孩~

 

剛好我3月去海島玩,這次為了測試防曬力也特別帶全護清爽防曬液出國

整趟旅途我都用它當臉部防曬,幾天下來也沒有變黑

 ↓太陽就是這麼大!!!

而且當地又熱又悶,臉也沒有什麼出油跟脫妝的狀況

玩到下午我都會直接補上防曬液跟蜜粉,妝感也不會覺得厚重

真的是各方面都表現得很優秀的產品(大心)

 

接著又到了第二次回測的時候了!!!!

本來想說我去國外曬了10幾天應該分數不會太好

但結果!!!!!!!

各方面都有進步耶(撒花女孩們一定要認真防曬啊!!真的有用的!!

斑的部位感覺減少了

夏天到了,真的很推理膚寶水他們家的防曬產品

畢竟一白遮三醜~~大家都想當白皙好命女啊!~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到下面相關網站查詢:

UV活動網站 :

www.lrp.com.tw/2016uv

UV紫外線衛教 :

http://www.lrp.com.tw/2016uv/mobile/health.html

理膚寶水官網: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UVIDEA/All_Product_C89.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